IZ*ONE 宮脇咲良 被爆料將移籍至BTS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

, 偶像消息

今天韓國媒體報導了女團IZ*ONE成員宮脇咲良將與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締結專屬契約的消息。根據韓媒報導,宮脇將在IZ*ONE的活動結束後移籍至Big Hit,並有可能加入公司旗下的女團,而對於這個消息Big Hit Entertainment只表示「目前正在確認中」。

 

IZ*ONE是在2018年於韓國電視台Mnet播出的日本、韓國共同合作徵選節目『PRODUCE 48』誕生的女子團體,當初在2018年10月29日出道後,就定下了團體的活動期限是2年6個月的2021年4月止。其中日本團員包括HKT48成員宮脇咲良、矢吹奈子以及AKB48成員本田仁美。

 

另外,目前也有消息指出Big Hit Entertainment正在企劃將其公司名稱改為「HYBE」,並已經將該提案列入330日舉行的年度股東大會議程。目前Big Hit Entertainment已經在韓國接連收購Pledis EntertainmentSource MusicKOZ Entertainment等娛樂公司,並大力發展音樂以外的領域市場。

 

宮脇咲良

 


 

韓國報導:

IZ*ONE成員宮脇咲良將移籍至Big Hit Entertainment。

https://www.kstarlive.com/news/2021/03/11/iz-one-s-sakura-signs-an-exclusive-contract-with-big-hit-entertainment-likely-to-join-the-agency-s-upcoming-girl-group-390222

Big Hit Entertainment 將改名為HYBE

https://koreajoongangdaily.joins.com/2021/03/11/entertainment/kpop/big-hit-entertainment-BTS-Bang-Sihyuk/20210311102700732.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