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芹澤優與DJ KOO、MOTSU將發行新單曲「EVERYBODY! EVERYBODY!/YOU YOU YOU」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i☆Ris芹澤優,和DJ KOO、MOTSU合作組成的『芹澤優 with DJ KOO & MOTSU』將於5月19日發行單曲「EVERYBODY! EVERYBODY!/YOU YOU YOU」。DJ KOO是TRF的隊長,作為國民DJ而活躍的人物。而MOTSU則是除了曾經手過人氣動畫『頭文字D』全部的片頭曲製作之外,也作為m.o.v.e&ALTIMA的成員進行活動。

 

這次芹澤優 with DJ KOO & MOTSU將擔任由芹澤飾演女主角シェラ・L・グリーンウッド,將於2021年4月展開播出的動畫『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的片頭及片尾曲。片頭曲名稱為「EVERYBODY! EVERYBODY!」、片尾曲為「YOU YOU YOU」,在5月19日發售的新單曲當中將會收錄此兩首歌曲。並且這次的片頭及片尾曲皆會製作MV,和花絮影片一起作為特典影像來收錄其中。此外,從3月8日開始也展開了CD的預購。同時公開的歌手寫真裡,以3人隸屬的愛貝克思的形象顏色藍色為主穿上了十分亮眼的服裝,散發出熱情閃耀充滿活力的模樣。平常都是以可愛服裝為主的芹澤這身帥氣亮眼的模樣也十分令人矚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