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 新作「Hello, Goodbye Remix」4月發售 春野、MURO都參與製作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東京女子流將於3月14日線上發行於2月發售的單曲「Hello, Goodbye」的Remix版。作品將收錄兩首歌曲,經手「Hello, Goodbye」Remix的是在網路上造成熱門話題的創作歌手・春野,而CW曲「ワ.ガ.マ.マ.」是由日本的驕傲“King Of Diggin’”的MURO擔任製作。各自都將原曲的形象大幅度改動,「Hello, Goodbye Remix」變為了Lo-Fi曲調,而「ワ.ガ.マ.マ. Remix」則是以80年代的迪斯可風格進行編輯,能讓人看到東京女子流嶄新的一面。

 

並且也決定將發售本作品的音樂卡。這將會在特典會進行販售,詳細資訊會在SNS以及HP進行發表。此外,在發售當天也會公開歌詞影片。

 


 

【「Hello, Goodbye Remix」資料】

上線日:2021年4月14日(三)

內容:
1. Hello, Goodbye – 春野 Remix
2.ワ.ガ.マ.マ. – MURO’s KG Remix

※有關音樂卡的訊息請見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