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白石麻衣畢業演唱會影像作品BD&DVD特典預告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即將在3月10發售的BD/DVD影像作品『白石麻衣 卒業コンサート「NOGIZAKA46 Mai Shiraishi Graduation Concert 〜Always beside you〜」』完全生産限定盤中所收錄的特典影像預告片『Making of 白石麻衣卒業コンサート』在今天公開。本片是收錄了當時演唱會與白石貼身採訪的幕後影像。

 

2020年10月28日結束了約9年以來在乃木坂46生涯的白石麻衣,作為創團時期以來一直支持著乃木坂46活動的一期生,現在也有了許多的晚輩,而就在這場將所有回憶、歡笑及淚水等感情都表現出來的最後演出中,到底成員們的互動是如何呢。預告片中也能從中看到一小部分收錄著這精采幕後花絮的片段。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