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白間美瑠畢業 最後的一期生「希望繼續帶給大家勇氣、活力和笑容」

, AKB48集團

圖片:©NMB48

 

NMB48成員白間美瑠在2日於大阪・オリックス劇場所舉辦的「NAMBATTLE~戦わなNMBちゃうやろっ~決勝大会」上發表將從團體中畢業。活動後,更新了Twitter寫下了自身的心境。白間寫道「我是加入NMB48第11年,成為了最後的1期生。在1期生當中,真的是受到了許多人們的支持、幫助,讓我得以成長的關係因此心想著要直到最後好好為1期生們大家送行後再畢業。現在這樣子,作為留到最後的1期生能夠看到許多精彩的景色很是幸福,覺得留到最後真是太好了。在NMB48的11年裡用盡全力持續奔走著沒有留下遺憾後悔的來到盡頭。就是這樣的心情」表達了自身決定畢業的心境。

 

©NMB48

 

像是要透過這天的活動見證每位成員的成長也將今後的NMB48託付給晚輩們似的,「我最喜歡NMB48了。但是,不能一直被NMB給寵壞。我要從NMB48畢業,作為白間美瑠個人,挑戰最喜愛的歌唱、舞蹈、表演、演員等許多事物。希望看見到這樣的我持續挑戰的模樣,能夠帶給各位勇氣、活力和笑容!」關於畢業後也會充滿活力的持續挑戰下去。

 

畢業演唱會預計將會在初夏於大阪城ホール來舉辦。「從這裡開始真的是要為了為我而應援最喜愛的各位、帶給我支持的工作人員們、最喜愛的成員們,真的是要來報恩,11年份所得到的關愛,和11年裡在NMB48所學到的事情好好地全部傳達給晚輩成員們,好好的將我的難波愛・難波魂交付出去直到最後都要盡全力拼命奔走下去。還請再一起陪我一下。直到最後,請多加關照了!」

 

©NMB48

©NMB48

 

暱稱為“みるるん”的白間是大阪府出身、生日是1997年10月14日。在2010年於NMB48第1期生徵選中合格。2014年,在第10張單曲「らしくない」的單曲主打歌曲當中首次被選為中心成員。與矢倉楓子擔任雙中心成員。在之後,於7th「ワロタピーポー」、20th「床の間正座娘」、21st「母校へ帰れ!」裡擔任過中心成員。同時也是團體最後一名畢業的一期生成員。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