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OOOONDS 紀念第二張單曲發售登場「SPACE SHOWER」節目

, 偶像消息

圖片:SPACE SHOWER NETWORK

 

BEYOOOOONDS將在3月14日晚間7點於音樂專門頻道『スペースシャワーTVプラス』播出特別節目『スペシャプラス!precious STAGE 〜BEYOOOOONDS〜』。本節目是為紀念BEYOOOOONDS即將在3月3日發行的第2張單曲「Now Now Ningen/激辛LOVE/こんなハズジャナカッター!」的節目。BEYOOOOONDS是作為“3月最佳推薦! 歌手”,將會帶來她們那精力充沛的魅力和凝聚了12人個性的特別節目。為了這次所拍攝的Live舞台,將會帶來新單 曲「Now Now Ningen」、「激辛LOVE」、以及「こんなハズジャナカッター!」。

 

此外,也會演唱收錄在初回盤CD,和KAGOME合作的歌曲「ビタミンME」。並且,不只是有Live表演,還有特別訪談。除了有關於新歌的話題之外,還有深入回顧2020年的活動以及關於小隊・SeasoningS等等的話題。在成員們的談話裡炒熱氣氛,也有表演前輩直接傳授的搞笑伎倆,除了Live表演之外也能夠享受到12人充滿活力的模樣。除此之外,將會從スカパー!的SPACE SHOWER TV Plus會員裡抽選出5名觀眾送出BEYOOOOONDS簽名的SPACE SHOWER TV Plus毛巾。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