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井玲香 開設官方網站兼粉絲俱樂部 首波會員商品4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乃木坂46LLC/©Sony Music Solutions Inc.

 

乃木坂46成員現為演員的桜井玲香,在3月1日晚間6點開設了官方網站兼粉絲俱樂部。桜井玲香在2012年作為乃木坂46的1期生出道。在團體當中擔任隊長活躍,令人不捨地在2019年9月於團體中畢業。畢業後,出演過音樂劇『Dance of the Vampires』、『閃舞』、百老匯音樂劇『西城故事』Season3,也在光文社的『CLASSY.』擔任常規模特兒,活躍領域十分廣泛。

 

在這次開設的桜井玲香官方網站兼粉絲俱樂部裡,作為付費會員(有年費制及月費制2種)除了能享受到工作人員部落格以及花絮影片之外,還有會員限定商品的販售以及生日mail等許多特別特典。網站開設同時,作為第1彈會員限定商品從4月開始的月曆也展開販售。此外,在3月10日(三)23:59前以「年費制」入會的人,將能夠獲得使用了未收錄在月曆當中照片的明信片(3款1套)禮物。在3張明信片當中的1張,將會有桜井玲香的親筆簽名。

 

 


 

【桜井玲香官方網站兼粉絲俱樂部】

粉絲俱樂部名稱:REIKA SAKURAI OFFICIAL FANCLUB

URL:https://reikasakurai.com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