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 最後演出「THE LAST LIVE」BD&DVD影像作品封面設計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左起:
欅坂46 DVD&Blu-ray「THE LAST LIVE」DAY1&DAY2
欅坂46 DVD&Blu-ray「THE LAST LIVE」DAY2
欅坂46 DVD&Blu-ray「THE LAST LIVE」DAY1

 

欅坂46即將在3月24日發行的影像作品『THE LAST LIVE』封面設計在今天公開。將第一天演出的『THE LAST LIVE -DAY1-』第一首歌「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到第二天『THE LAST LIVE -DAY2-』最後一首,穿著原版MV打歌服,象徵著活動休止及改名前作為欅坂46最後一次演唱「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的演出照作為作品封面使用,完整傳達了從這首歌開始,也從這首歌結束的強烈訊息。

 

2016年4月以一首「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出道以來就不斷革新偶像形象的欅坂46,這場『THE LAST LIVE』演出是在2020年10月12日、13日為期兩天以無觀眾直播形式進行,運用了大量光雕投影及水柱等舞台特效,呈現出恢弘壯闊的舞台效果,而本支影像作品就是將欅坂46成員們這五年來的想法、笑容、眼淚等都完整呈現的這場演出收錄其中,同時也象徵著開啟全新旅程的她們作為欅坂46最後的作品。

 

另外,完全生産限定盤除了演唱會本篇以外還將收錄幕後紀錄「Documentary of THE LAST LIVE〜欅坂を登った者た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