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 訪談集錦『CHRONiCLE BiSH』3月26日發售 2月24日起開放預約

, 偶像消息

圖片:ROCKIN’ON JAPAN

 

BiSH將於3月26日發售單行本『CHRONiCLE BiSH』。本書的出版已在日前發表過,這次是決定了書名、發售日以及特典。從2月24日中午12點開始於各大網路賣場以及實體書店展開預購。在本書當中,收錄有曾在『ROCKIN’ON JAPAN』刊載過從正式出道以來幾乎全部作品的訪談、由成員們闡述“BiSH的12首歌曲”的歌詞解說筆記訪談、6人來談論這傾注了半個人生的2萬字訪談,除此之外也收錄了這在已是傳說的遠距拍攝封面的幕後照片等等的未公開寫真。

 

此外,也刊載了全部製作結束後的回顧座談會以及為了這本書所全新拍攝的最新寫真照。

 


 

【『CHRONiCLE BiSH』資料】

發售:2021年3月26日(五)預計
定價:¥4,620(本體價格 ¥4,200+稅)
ISBN:978-4-86052-137-0

最新情報將會在『ROCKIN’ON JAPAN』雜誌、以及音樂情報網站『rockinon.com』進行通知。

BiSH官方網站:https://www.bish.tokyo/

 

【樂天BOOKS】

原創特典成員全新拍攝拍立得(隨機1名)

※無法指定成員。

【TOWER RECORDS】

原創特典海報B2尺寸(全1種類)

※海報設計將在日後公開。
※與明信片設計不同。
(對象店鋪:全日本的TOWER RECORDS店鋪,以及TOWER RECORDS線上商店。也有部分店家未提供。請先確認各店家的特典情況再行預購)

【ロッキング・オン官方線上商店『rockin’on store』】

原創特典明信片(全1種類)
※明信片設計將於日後公開。
※與海報設計不同。

【BiSH official SHOP】

原創特典成員親筆簽名書(隨機1名)
※因是親筆簽名的關係各自都有些許不同、如有文字模糊和墨水沾染的情況並非為瑕疵品,敬請見諒。

※只有這裡的商品設有預購販售期間(2月24日(三)12:00〜3月3日(三)23:59)。此外,到貨日期也有所不同。因親筆簽名需費時間,預計將會在4月中旬後出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