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遥 YouTube頻道訂閱數突破30萬 紀念影片拆禮物超開心

, 偶像消息

圖片:KEN ON

 

演員福原遥的YouTube頻道『福原遥とふくはらはるか』在日前突破30萬人訂閱。作為紀念在2月19日晚上公開了特別影片「【30万人突破記念】福原遥にサプライズを仕掛けました!!」。在年初參與開春日劇『教場II』、現在正播出的『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以及預計今年春天播出的『ゆるキャン△2』等而話題十足的福原遥,這個YouTube是在2020年8月28日,同時也是她生日當天開設,不僅作為女演員的「福原遥」或者是私下天真自然的「ふくはらはるか」等,透過不同主題的短片讓觀眾們更加了解福原遥。

 

在這之中包括點閱突破150萬次的”早晨必做的事”、”單人露營”,以及她自己也相當喜歡的”猜食物味道”等主題影片都有在其頻道上公開。而這次公開的特別影片中福原遥收到了紀念禮物,拆禮物開心的模樣也敬請關注一下。同時她也在片中表示「今後希望跟大家一起開心的進行更多有趣的企劃,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