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九周年演唱會記念『逃脫遊戲』緊急IG直播 梅澤美波、与田祐希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Abema TV,inc.

 

日本網路電視ABEMA,決定將於2021年2月21日晚間10點獨佔直播的原創特別節目『9thバースデーライブ直前!乃木坂脱出ゲーム~46の謎と7つの部屋~』的節目官方Instagram(@nogizaka46_tv)上在昨天(18日)突然展開IG直播,也有約7萬人次收看的紀錄而造成話題。本次節目是為了歡慶乃木坂46出道九周年紀念演唱會『9th YEAR BIRTHDAY LIVE』的“前夜祭”前的特別節目。因為某種理由而被綁至7間房間裡的成員們,為了救出作為人質的隊長秋元真夏,以彼此之間的羈絆作為武器,來挑戰充滿46之謎的“逃脫遊戲”。並且,在“逃脫遊戲”當中,也準備了測試成員與粉絲們之間羈絆的任務。

 

在節目官方Instagram上,展開了IG直播,是由成員梅澤美波与田祐希等人,來向粉絲們求助在特別節目中出現的“超困難問題”的提示,粉絲們對此開心表示「太可愛了太棒了」、「天使們!最喜歡了!」等等的留言。即使是突然展開的直播,也有約7萬名觀眾盡力引導成員們的回答。粉絲們各位送上充滿了愛的提示,可否解開謎題呢?此外,在「ABEMA PPV ONLINE LIVE」,搶先在23日的『9th YEAR BIRTHDAY LIVE』以及『乃木坂46 9th YEAR BIRTHDAY LIVE~前夜祭~』直播之前,於2月19日至23日在ABEMA將公開部份乃木坂46過去曾出演過的原創特別節目。

 

預計免費公開的節目有像是在3天裡給予成員完全自由時間的海外旅行原創節目『#乃木坂世界旅 今野さんほっといてよ!ニューカレドニア編』、由乃木坂46來挑戰各種企畫的46小時獨佔現場直播『乃木坂46時間TV アベマ独占放送「はなれてたって、ぼくらはいっしょ!」』等等,能夠在ABEMA享受值得紀念的“乃木坂46周年慶祝月”。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