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崎紗絵 擔任總編輯電子寫真集『月刊 #さえ沼』 全新挑戰正式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主婦の友社

 

岡崎紗絵擔任總編輯的電子限定版寫真集『月刊 #さえ沼』在今天(13日)發售,本寫真集從她剪頭髮、不斷累積作為演員的經驗等許多岡崎至今的足跡都將刊載其中。而這本月刊型寫真集將由岡崎自行出任總編輯,每個月以不同主題進行製作,另外,這次寫真集的製作會議也充分反映出她自我挑戰的精神,將以”粉絲參與型”製作會議進行,線上編輯會議將抽選30名粉絲用線上形式與她面對面,一位一位與她交流,討論標題、核心照片以及封面設計等下一刊的內容。

 

 

值得紀念的第一刊「ひとりじめ」主題是”女友感”。以同居的情侶間,男生拍攝女生的模樣為概念構成。讓攝影師挑戰以男友視角拍攝許多岡崎樸素的表情,另外,緊貼著攝影師手臂的照片也是她相當喜愛的一張照片。還有準備早餐時,為了追求真實感岡崎也親自下廚製作煎蛋,雖然平時不怎麼給人會做料理的印象,但仍然很好的作出了料理。即使天氣再怎麼冷,也仍然保持著笑容不斷牽引著現場的工作人員,顯現出總編輯值得信賴的一面。

 

 


 

購買網址:https://www.amazon.co.jp/dp/B08WCGGV6Z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