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遠藤さくら登場『ボム3月号』封面 岩本蓮加擔任封底人物

, 坂道系列

圖片:ワン・パブリッシング

 

成員遠藤さくら岩本蓮加松尾美佑在2021年2月9日發售的『ボム3月号』當中登場。4期生的遠藤以16頁篇幅來展現出像是近距離感的冬季兩人獨處時光般的雜誌寫真。在暖爐前裹著毛毯、換上了櫻花色的洋裝、也讓人看到遠藤那“可愛的破壞力突破界限”的白色針織洋裝的模樣。除此之外也有像是和蛋糕的合照、以及穿上蓬鬆的裙子、白色背心的模樣。

 

在最新單曲當中收錄的「明日がある理由」是岩本首次擔任全版本收錄歌曲的中心成員,於2月2日已滿17歲的她在11頁的個人雜誌寫真裡展露出天真與成熟兩種面貌。有像是以蕾絲點綴的可愛背心搭配上毛巾質感短褲的造型、還有少女風格的白色帽T搭配上半透明質感黃色裙子等等的模樣。新4期生的松尾則是有9頁的個人雜誌寫真。在可愛的女性襯衫搭配上百褶裙的經典造型裡,帶給人一種優雅清純的感覺。還有像是換上藍綠色背心和短褲來展現松尾那通透白皙的肌膚。此外,本期封底人物是由岩本蓮加來擔任。

 


 

【登場藝人】

遠藤さくら(乃木坂46)
岩本蓮加(乃木坂46)
松尾美佑(乃木坂46)
松井珠理奈・熊崎晴香(SKE48)
高雄さやか・原田清花(STU48)
あかせあかり
西本ヒカル
豊田ルナ
石井薫子
唯藤絵舞
田畑志真
米倉れいあ
高橋ひかる
木下彩音
中村守里
竹内詩乃

 


 

【特典雙面B2海報:遠藤さくら(乃木坂46)】

 

【特典雙面B2海報:岩本蓮加/松尾美佑(乃木坂46)】

 

【封底】

 


 

【BOMB(ボム)3月號 概要】

定價:998日幣+稅金
發售:2021年2月9日(六)
規格:AB判
出版:(株)ワン・パブリッシング

◎ワン・パブリッシング官方網站:https://one-publishing.co.jp
◎ボム編集部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idol_bomb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