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3月發行白石麻衣畢業演唱會影像作品 記錄直播影片及幕後花絮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將於3月10日發售『白石麻衣 卒業コンサート「NOGIZAKA46 Mai Shiraishi Graduation Concert 〜Always beside you〜」』。於2020年10月28日進行線上直播,門票販售在國內外合計約有23萬張,收看人數約有70萬人次的本場演唱會。在Blu-ray&DVD的完全生産限定盤裡,作為特典影像收錄有在當天演唱會結束後所直播的after直播影像以及以白石麻衣為中心的幕後花絮影像。

 

此外,還附有收錄了在Live會場裡作為看板設置的白石麻衣約9年期間裡的軌跡花絮寫真的豪華相片書,以及首次作為乃木坂46特典的成員及工作人員在會場內所使用的後台通行證複製品。再加上還有作為封入特典的明信片和交換小卡。

 

【詳細REPO】乃木坂46 白石麻衣畢業演出有終之美 近十年偶像生涯畫下句點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