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eu(上白石萌歌)翻唱CHARA名曲『やさしい気持ち』將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在電影、日劇、舞台劇等領域裡讓人欣賞到了各種模樣的上白石萌歌為「キリン 午後の紅茶」CM系列展露歌喉,其具透明感的歌聲也成為話題焦點,而以上白石萌歌的歌手身分adieu來重新翻唱曾在五年前於這個CM所演唱CHARA的名歌曲『やさしい気持ち』將在2月10日數位發行。在「キリン 午後の紅茶」裡演唱了『やさしい気持ち』、『カブトムシ』、『楓』、『366日』等4首歌曲,是接續去年數位發行的『楓』所展開的第二彈翻唱。

 

作為第二彈的『やさしい気持ち』,是從一開始的發售至今已傳唱了20年以上的時代名曲。這首歌曲在這次是以adieu的風格來加以重新詮釋。將adieu那純粹的歌唱實力搭配上幻想風格般的合唱,是讓人印象深刻且清新的改編,也可以與她在5年前所演唱的『やさしい気持ち』來比較看看。上白石談到了想從歌曲當中所傳遞的心情「接續前次的『楓』,讓我將作為第二彈的『やさしい気持ち』重新改編了。在CM演唱這首歌曲時已約5年前了!感受到了時光流逝之快。還無法忘卻那時的心情,讓我以新的感情及方式來詮釋演唱。正因為是難以相互接觸的現在,讓我相信這首歌曲所擁有的力量會更加強大。在持續著凜冽寒冷的日子裡,像是讓體溫上升般,希望這首歌曲能帶給人們溫暖且柔和的感覺」。

 

在這寒冷的季節裡一邊聆聽著adieu的「やさしい気持ち」,一邊期待著她在日後音樂領域當中的發展。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