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ジ・エンド 再度登場『THE FIRST TAKE』獻唱新專輯主打歌

, 偶像消息

圖片:THE FIRST TAKE

 

BiSH成員Aina The End(アイナ・ジ・エンド)在能夠鮮明的截取下歌手們一次決勝負演唱的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的第89集登場。『THE FIRST TAKE』的頻道訂閱人數已超過349萬人次(截至2月3日時),影片總播放次數也突破了7億7000萬次之多,是只要公開影片便會造成話題的熱門頻道。也能夠享受到精彩的4K高畫質歌手演唱鏡頭。

 

在前陣子Aina The End的初次登場裡,提到了每一位成員名字後演唱了BiSH的代表歌曲「オーケストラ」。影片公開12天觀看次數便已到達480萬次,引起了廣大迴響。在2月3日晚間10點公開首播的本次影片裡,是「一次決勝負」的演唱了全曲皆由Aina擔任作詞作曲的首張個人專輯『THE END』當中的主打歌曲「金木犀」。

 

 


 

【Aina The End(アイナ・ジ・エンド)感言】

在『THE FIRST TAKE』讓我來演唱了「金木犀」。這首歌曲已經是6年前製作的歌曲了,沒有想過會是以這樣的方式作為音樂來讓誰聆聽。也讓我看到了溫暖的留言。拯救了我。

再次以不同的心情所演唱的「金木犀」。如果可以聽聽看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