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將發行作為「欅坂46」最後演出『THE LAST LIVE』BD/DVD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在今天公開了將發行作為「欅坂46」最後一場演出『THE LAST LIVE』的影像作品的消息。本演出是在2020年10月12日、13日舉辦的無觀眾LIVE演出,作為團體改名前最後一場演出聚集了約57萬人線上觀看,也有許多希望能夠「出碟」的聲音。演出上本來應該被粉絲們坐滿的會場少了粉絲的身影,活用廣大的舞台展現了兩天不同歌單及風格的精采演出,除了展現團體堅強的演出實力外,同時也象徵著團體這些年來的歷史軌跡。

 

作品的完全生産限定盤也將收錄這兩天演出的貼身採訪花絮「Documentary of THE LAST LIVE〜欅坂を登った者たち〜」,兩天各自的演出也將發行DVD以及藍光光碟版本。另外,完全生産限定盤數量有限,購買從速。

 


 

收錄內容資料:https://sakurazaka46.com/s/s46/news/detail/R00041?ima=111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