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職場寫實劇引共鳴 多部未華子化身「明察小會計」解決同事大小事

, 電影專區

圖片:WAKUWAKU JAPAN

 

上班族最頭痛的就是報帳!日本女星多部未華子近年人氣一路看漲,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繼去年「我的家政夫渚先生」之後,將於2月1日首播由同名漫畫改編的「明察小會計」,看多部如何從收據發現與解決公司同事們的種種煩惱!

 

「明察小會計」系列漫畫累計已經賣破百萬本,日劇版於2019年夏天推出後引發熱烈討論,多部未華子在劇中飾演「生活中的一切都該講求平衡關係」的30歲會計部員工,一版一眼的她從收據以及請款單的數字裡面,發現每個人對於「金錢」所衍生出的種種問題,還當起戀愛新手與Johnny’s WEST成員重岡大毅談起青澀戀情,寫實的劇情引起許多觀眾共鳴,更成為多部未華子粉絲心中的前三名。

 

觀眾們讚多部未華子在追求職場上的「平衡」言之有理,感情戲所展現的臉部演技更是令人刮目相看,這部「明察小會計」更獲選為「東京日劇大賞2020」的優秀作品,多部未華子表示在拍戲時有很多開心的回憶,她說「雖然沙名子(劇中角色)是個一版一眼的角色,但也充滿了魅力,所以每次進劇組都相當開心!」

 

 

「明察小會計」由多部未華子主演,集結伊藤沙莉、重岡大毅(Johnny’s WEST)、桐山漣、松井愛莉等人氣演員,WAKUWAKU JAPAN將從2月1日(一)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首播,相關詳情可洽官方網站或官方臉書。

 


 

【關於「明察小會計」】

在肥皂廠商會計部工作的年屆30歲單身女子――沙名子

按著「生活中的一切都該講求平衡關係」的準則,不斷查核收到的收據與請款單。

雖然每張單據上都只寫著金額和最低限度的內容,但仔細清查之下,可看出涉及經費的人們所抱持的可疑事由以及充滿煩惱的人生……。

以風趣手法描繪戀愛新手的會計女子與她發現的那些別有隱情的人際關係,以會計視角帶給你全新感覺職場喜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