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ジ・エンド 在『THE FIRST TAKE』獨唱BiSH經典歌曲「オーケストラ」

, 偶像消息

圖片:THE FIRST TAKE

 

BiSH成員Aina The End (アイナ・ジ・エンド)在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的第86集登場。能夠鮮明的截取下歌手們「一次決勝負」演唱的『THE FIRST TAKE』,影片可對應4K高畫質,而頻道訂閱人數已來到332萬人次(※截至1月22日),影片總播放次數也突破了7億2000萬次之多,是十分有人氣的YouTube頻道。在第86集裡,作為BiSH成員將在今年2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THE END』的Aina The End首次登場。演唱了BiSH代表歌曲「オーケストラ」的鋼琴伴奏版本。

 

本影片是在1月22日晚間10點於YouTube進行首播。

 

 


 

【Aina The End (アイナ・ジ・エンド) 感言】

能夠讓我參加『THE FIRST TAKE』感到非常的幸福。

唱歌這件事,每天都能感覺到不是很擅長呢。

但是假如,在人生當中如果只能夠再唱一次的話。

如果只有一次的Take能夠傳遞給你的話。

這麼想的話不論擅不擅長都沒關係,只要讓想要傳達出去的這份心情先行釋放出來就能夠毫無雜念的去演唱了。

再次的覺得要把喜愛的歌曲們,更加重視的去演唱。

雖然無法掩飾自己的緊張…但這現在盡全力的我如果可以的話請聽一下。

希望能夠傳遞給你。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pestkill.or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