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泉佑唯 驚傳懷孕結婚 男方曾發推文「想跟偶像交往被八卦雜誌挖出」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今泉佑唯推特

 

今天(21日)凌晨日本媒體公開了演員今泉佑唯(22)將與人氣YouTuberワタナベマホト(28)結婚的消息,目前時間尚未決定。根據關係人士指出,兩個人從去年春天開始交往大約一年,目前已經懷孕約5個月,孩子預計6月出生,去年8月今泉佑唯確診新冠肺炎時也受到了男方的細心照顧,「感情深厚」。從去年10月因為身體不適宣布暫時停止演藝活動的理由,現在也被認為是因為懷孕所致。而新聞報導出來後便被網友挖出這些日子的蛛絲馬跡,包括今泉佑唯在去年8月表示得到新冠肺炎後,9月ワタナベマホト也曾證實過獲得新冠肺炎病康復的消息。另外,今後今泉的演藝活動將視她身體狀況而定。

 

早上今泉佑唯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內文提到跟他在一起的過程中被他所擁有的信念以及對於工作認真的態度吸引,不論發生什麼都會溫柔的對待他,於是產生了想要一直與他在一起的想法,並表示很期待看見自己的孩子出生。

 

男方ワタナベマホト是在日本YouTuber草創期就開始活動的創作者,頻道總訂閱人數超過400萬人,在日本國高中生間有十足人氣。但在2019年有曾因為對女性施暴被逮捕的經歷,雖然最後兩造和解,但其經紀公司UUUM當時也下達到同年底一切創作者活動全部停止並禁酒的「處分」。而另一項不讓網友看好的原因還有來自男方曾經在2013年發表的一篇推文上寫道「想要跟偶像交往被八卦雜誌挖出來然後被宅宅們砲轟。」也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如「只要有帥氣的聲音就能跟乃木坂結婚吧?」「怎麼結婚申請書都還沒寄來啊?」等玩笑性質的輕浮發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