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將從『ViVi』專屬模特兒畢業 連三期畢業特別企劃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講談社

 

從2014年10月號開始擔任時尚雜誌「ViVi」專屬模特兒的emma在今天公開了將於2021年3月23日發售的5月號從專屬模特兒畢業,而在1月22日發行的3月號將刊載她對於畢業的感想。這次emma在連載的「emmAddiction」上將有特別拍攝的照片以及畢業前訪談,提到「開始意識到要畢業這件事情大約是在2年前。ティナ(玉城ティナ)、トリ醬(トリンドル玲奈)、麻友子醬(河北麻友子)等一直以來一起拍攝的前輩們都慢慢離開ViVi的時候。自己也對於未來以及對於是否該畢業了阿~開始有了一些想法。」去年開始爆發疫情後的自肅期也城為了轉機,對於更加認識自己,想要變成自己理想的女性,以及未來的道路、工作等有著更深刻的思考及認知,最後才決定畢業。

 

而本刊做為emma畢業企劃第一波,將收錄從讀者及粉絲們收集而來的「emmaになりたい(想要成為emma)」企劃。以及本季emma想要嘗試的時尚風格、喜歡的品牌、美容美妝美甲等話題等,是憧憬emma的女性讀者們不可錯過的企劃。在這約7年的時間一直與ViVi一同成長的emma已經是雜誌的當家模特兒,在4月跟5月號也將繼續進行屬於她的畢業企劃專欄。

 

『ViVi 2021年3月号』封面

 


 

【『ViVi 2021年3月号』商品情報】

發售:2021年1月22日(五) ※首都圈基準

(1) 通常版(封面:谷まりあ 價格690日幣含稅)
(2) 特別版(封面:松村北斗 價格690日幣含稅)
(3) SPECIAL増刊【附贈 谷まりあ 潤唇膏】特別附錄・ETVOS礦物潤唇膏 990日幣(含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