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UNDER歌曲『口ほどにもないKISS』及4期生歌曲『Out of the blue』MV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Records

 

乃木坂46今天解禁了將於27日發行的第26張單曲「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Type-B收錄的UNDER成員歌曲『口ほどにもないKISS』以及Type-D收錄的四期生歌曲『Out of the blue』音樂錄影帶。

 

『口ほどにもないKISS』是在去年10月上旬於山梨縣河口湖邊界進行攝影,描述著私奔的兩個人引起了豪宅的一陣騷亂,劇中有「偵探」「警察」「廚師」等腳色設定,是一部以描述故事方式進行的音樂錄影帶,本作的中心位置成員為三期生阪口珠美。而攝影當天同時也接近阪口珠美及渡辺みり愛的生日,現場還驚喜獻上了生日祝福。導演是由負責過桜井玲香SOLO歌曲「時々 思い出してください」音樂錄影帶,曾負責過許多個人PV等製作的頃安祐良導演執導。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Out of the blue』則是在去年10月上旬於靜岡縣伊豆所攝影,音樂錄影帶劇情描述著成員在拍攝的前一天在房間玩枕頭大戰的模樣,中心位置成員為早川聖来,成員們還表示因為當天大家都丟的很賣力,隔天很多人都因此筋肉痠痛。在故事的結尾也有正規的舞蹈鏡頭,這次的舞蹈是以”誰都可以輕鬆的跳”為主題所編排,並由MTV VMAJ 2020中以Creepy nuts「かつて天才だった俺たちへ」獲得年度最佳Hip Hop音樂錄影帶的導演N2B執導,也是她首次負責乃木坂46的作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