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 拍攝廣告沒彩排一次完工 傳達訊息『一起跨越過去吧』

, 偶像消息

圖片:DHU

 

平手友梨奈為『デジタルハリウッド大学』參與了在節目『Music Station』上只限定播出一晚的全新電視廣告。在本廣告的『みんなを生きるな。自分を生きよう。』這段訊息,是想告訴所有想要前進大學的高中生們不要被「像那樣的人、這樣的人」給弄得不知所措,去思考自己真正想走的路,然後去做選擇。

 

在拍攝劇情時平手表示「想要讓人看見真實的反應」,因此並未進行彩排,僅一次就完成拍攝。在昏暗的攝影棚裡感到迷惑的平手。站在環繞著最新數位攝影機器的舞台上,銀幕中映照出了平手的剪影。當手伸向銀幕上花朵的瞬間,平手的剪影便被鎖鏈給纏住。一邊對於鎖鏈的出現感到訝異一邊露出強硬眼神去撕扯鎖鏈時,鎖鏈的碎片卻變化成了無數的烏鴉。然後像是要擺脫掉圍繞的烏鴉般,從平手的剪影出現了巨大的雙翼。

 

對於第一次見到的空間和裝置感到驚奇的同時也深具好奇心的去面對,在那裏展現出了平手真實的情感與表情。平手在拍攝結束後回顧說道「在將要碰觸到花朵時出現了碰的聲音而感到驚訝。在之後,除了當各種事物都結合在一起時攝影棚裡的音樂逐漸高揚之外,無人機也往上攀升,變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感到驚嘆令人印象深刻」。此外,也對於學生們說道「成為中學生、成為高中生、成為大學生,對於學生們各位而言我想是在人生當中很重要的時光,因此不希望大家去忘記在那些時候所感受到的情感和心情。雖然我想也會有許多辛苦的時候,不過比起說『加油』更想要將『一起跨越過去吧』送給各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