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梅澤美波睽違一年第二次登上『blt graph. vol.63』封面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將於1月27日發售的『blt graph. vol.63』封面為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來擔任。是自2019年5月發售的『blt graph. vol.43』以來,第二次擔任封面的梅澤。在本期當中,以修長身型為魅力的梅澤,將展現出前所未有般的慵懶姿態。看梅澤開心地吃著早餐、在被爐裡打滾等等,能夠享受到她自然且生活感十足的模樣。此外,像是藍色的針織毛衣、蓬鬆蓬鬆的室內襪等等,在漂亮裡也能讓人感到可愛的服裝也是關注重點。

 

除此之外,在本期的雜誌寫真裡登場的有乃木坂46・阪口珠美、日向坂46・山口陽世、山田杏奈、桜田ひより、NMB48・川上千尋、桃月なしこ、新田あゆな以及武田玲奈等人。

 


 

【7-net Shopping 線上特典】

①梅澤美波(乃木坂46)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64421
②阪口珠美(乃木坂46)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64422
③新田あゆな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64423

【Tower Records 線上特典】

川上千尋(NMB48)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tower.jp/

【LAWSON Entertainment線上特典】

山口陽世(日向坂46)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www.hmv.co.jp/

 


 

【『blt graph. vol.63』資料】

發售 : 1月27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梅澤美波(乃木坂46)
規格 : A4(297×225)
別冊附錄: 梅澤美波(乃木坂46) 超大型海報 3 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