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Juice 井上玲音加入後首張作品 雙A面單曲3月24日發行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S

 

女團Juice=Juice在今天(12日)於官方網站上公開了將發行新單曲的消息。從12月宮本佳林畢業後,以全新體制的8人組合活動的她們將在3月24日發行第14張雙A面單曲「がんばれないよ / DOWN TOWN」,同時是團體睽違一年的單曲作品,同時本作也是同集團的女子偶像團體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停止活動後,加入團體的井上玲音後的首張作品。『がんばれないよ』是在宮本畢業演唱會時首次公開,由創作歌手山崎あおい作詞,搭配上KOUGA優美旋律的抒情歌曲。 『DOWN TOWN』則是來自山下達郎在1975年為樂團Sugar Babe創作的歌曲,並由瑞典籍音樂製作人Anders Dannvik改編為城市流行風(City pop)樂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