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 第10張單曲新企劃 全員將挑戰印度「寶萊塢舞蹈」

, 偶像消息

圖片:UNIVERSAL MUSIC JAPAN

 

ラストアイドル(最後的偶像)發表了將於2021年春季發行的第10張單曲的新企畫。這次將要來挑戰以印度古典舞蹈為基礎,由眾人來展現出其磅礡氣勢的「寶萊塢舞蹈」。ラストアイドル至今為止曾挑戰過整齊劃一的「行走藝術」和「史上最高難度的舞蹈表演」,然後在第9張單曲「何人(なんびと)も」裡挑戰了「高難度殺陣」。

 

這次的「寶萊塢舞蹈」將不是以選拔制,而是由全員來進行挑戰,是ラストアイドル史上首次和男性舞者一起表演的MV製作。此外,指導成員「寶萊塢舞蹈」的是由曾演出過超過20部印度電影,日本寶萊塢舞蹈界的開創者関本恵子來擔任。另外,和男性舞者一起在MV當中跳舞的女主角(歌曲的中心成員),也決定由包含了觀眾投票的女主角徵選來選出。首先是由関本的評價以及觀眾的投票來從全部36位成員當中選出前7名。全部成員的課題舞蹈影片將在YouTube上公開,於特設網站上以1人1票來進行投票。

 


 

特設網站:https://www.tv-asahi.co.jp/last-idol/vote/dance/210108/

課題舞蹈影片: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mLQA75hzE4D03aDJoWH0cEvin8oa6Hi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