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lee Monster 全新精選輯『GRADATI∞N』收錄歌曲「SPIN」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Little Glee Monster即將在1月20日發行的全新專輯『GRADATI∞N』初回生産限定盤B收錄的歌曲「SPIN」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同時,其專輯特設網站也在今天進行更新。本次發行的精選輯『GRADATI∞N』收錄了包括「好きだ。」「世界はあなたに笑いかけている」「Jupiter」等熱門歌曲,兩首新歌,以及將過去歌曲重新錄製的16首在內共3片CD、49首歌曲,初回生產限定盤A也有收錄去年九月進行的無觀眾直播LIVE『Little Glee Monster Live on 2020 -足跡-』全曲影像。初回生産限定盤B收錄的影像部分包括發行至今的18首音樂錄影帶、「SPIN」「move on」共20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集錦。

 

另外,Little Glee Monster也預計在今年1月27、28日的日本武道館公演開始『Little Glee Monster Arena Tour 2021“Dearest”』大型巡演。

 

 


 

『GRADATI∞N』特設網站:https://www.littlegleemonster.com/gradatio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