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JAPAN臨時喊停 miwa宣布將在YouTube舉辦直播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原定在「COUNTDOWN JAPAN 20/21」出席的miwa,在活動因為疫情喊停後宣布將在日本時間12月31日16點30分至23點59分於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以「miwa ーCOUNTDOWN JAPAN 20/21ー LIVE at STUDIO」為題的演出。

 

原先從12月27日至31日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的「COUNTDOWN JAPAN 20/21」是聚集了超過180組以上的藝人的大型演出,作為防疫手段的一環,會場收容人數調整為歷年的一半,全舞台都會設置椅子等,但受到日本當地疫情不斷擴大的影響,最終還是宣布停辦。而在12月31日預計於「EARTH STAGE」舞台上登場的miwa,將在這場線上公開的特別演出上表演原先為了「COUNTDOWN JAPAN 20/21」準備的曲目。對此miwa也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沒辦法見到大家,原本很期待能夠在COUNTDOWN JAPAN上以miwa樂團的形式跟大家見面,相信已經拿到門票的大家一定也是這種感覺。在這裡將我們預計在COUNTDOWN JAPAN演出的歌曲,與miwa樂團一起以直播LIVE的形式傳達給大家,並將在COUNTDOWN JAPAN預計的演出時間上直播。希望久違的miwa樂團能夠讓大家感受到一點LIVE感,也希望大家能夠平平安安的跨年。」

 

 


 

直播平台:miwa官方YouTube頻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