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尾関梨香、小池美波、松田里奈 參與電台線上收錄活動 與聽眾即時交流

, 坂道系列

圖片:ニッポン放送

 

在12月19日,尾関梨香小池美波松田里奈參加了在都內進行的廣播節目『櫻坂46 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的公開收錄活動。本節目是團體改名後首次的公開收錄活動,以抽選方式選出約120名聽眾以線上形式進行交流。迎來總計第5次的節目公開收錄,當初預計是在今年3月23日舉辦,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擴大,經過安全考慮後決定延期。但因聽眾的熱切要求,重新討論關於舉辦的事宜,因而實現了以線上方式進行。

 

以抽選方式選出了約120名聽眾參加,在活動上尾関梨香、小池美波、 松田里奈各自指名聽眾提出問題,用繪畫方式來作答等等,在線上與聽眾們愉快的享受交流。擔任廣播主持的尾関在收錄後對於本次的感想和之後的回應說道「雖然對於線上的收錄感到不安不過能夠近距離看到聽眾的臉,也能夠十分傳達出聽眾們的反應。還想要再以線上方式進行收錄看看」。而這次公開線上收錄的播岀將會在1月3日以及1月10日的『櫻坂46 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當中播出。

 


 

【共通問題回答】

這次是以線上方式和聽眾接觸的活動,想問問看實際參加後的感想。

尾関:至今都是在聽眾面前進行收錄,是第一次以線上方式,最近也沒有能夠直接見面的機會,能夠透過畫面來看到聽眾們的臉感到很幸福。

松田:很開心能夠參加第一次的公開收錄。像這次讓眾多聽眾們詢問並回應的事情最近變得十分稀少的關係,有像這樣子的機會感到很開心。

小池:氣氛也是在十分放鬆的情況下進行收錄。然後是有機會能夠讓大家直接看到收錄的模樣覺得很棒。雖然最初有感到緊張不過也很享受看到聽眾們的反應,對於這溫暖的氛圍感到很安心。

 

在世上有許多以「線上女子聚會」等等用線上方式和朋友們舉辦活動的人們,各位在私底下會舉辦像是「線上女子聚會」之類的嗎?請告訴我們關於在那時候的一些小插曲。

尾関:和高中時期感情要好的朋友們會用視訊電話聊天。僅僅只是聯繫上,轉播著各自隨心所欲的飲食和生活風景。過了段時間大家看似都想睡了的時候,我就會從廚房拿著平底鍋和湯杓「鏘鏘」的敲打著叫醒大家。(笑)

松田:我雖然不是線上女子聚會,不過很喜歡和成員井上梨名一起唱歌,思考著要如何和聲,拍攝各自唱歌的影片然後關於編輯成一部影片進行討論。

小池:雖然沒什麼機會,不過會以線上方式和家人聯繫一起吃飯。一起看同樣的電視節目就好像是在家裡和大家一起度過的感覺。

 

雖然這次是「線上」活動,不過有沒有像是「想要以線上方式來聯繫的對象」或是「正因是以線上方式,想要去做的事」之類的呢?

尾関:因為沒辦法回去家鄉所以想試試看和九州的祖父母聯繫一起過新年。也因為沒法出國,想和台灣的朋友聯繫讓她以線上的方式讓我欣賞一下台灣的風景。

松田:在家鄉的朋友們聚會上只有我一個人沒法很好的參與話題也有些溫度之間的差別…(笑)也兼再次挑戰想要再舉辦一次看看。想要見見小池)家鄉的朋友。時間對不太上平常也是一年都不一定能有一次的關係,用線上方式的話我想在日期安排上也比較容易,想要嘗試看看小型同學會。

 

 


 

【ニッポン放送『櫻坂46 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 】

播出日期:日本時間 毎週日 23點30分~24點00分

廣播主持:尾関梨香(櫻坂46)

來賓:小池美波(櫻坂46)、松田里奈(櫻坂4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