ムロツヨシ 執導柴咲コウ YouTube頻道主題曲『BIRTH』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レトロワグラース

 

昨天公開了在2020年8月5日數位發行的「柴咲コウ 公式 ‘Les Trois Graces’ Channel」主題曲『BIRTH』音樂錄影帶。本作是由在影視歌三棲的柴咲コウ(柴崎幸)為自己的YouTube頻道演唱的主題曲,音樂錄影帶部分由一直以來與她交情深厚的演員ムロツヨシ(室剛)執導,將作為演員的柴咲コウ過去、現在以及未來連結在一起的人生,活用”技術”集結在本作之中。重新回顧從她小時候、學生時期到後來在演藝圈出道後數不清的珍貴照片,最後,「現在的自己」也成為「以後的自己」回顧的模樣,影片也與歌詞中「誕生後才了解奇蹟是什麼」的意境相互連結,為了呈現出尚未到來的「未來的自己」,片中柴咲コウ也挑戰了特殊化妝,敬請不要錯過任何片段。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