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 Instagram與父親鈴木亨一起打高爾夫球 粉絲「爸爸真帥!」

, 偶像消息

鈴木愛理在18日更新了自身的Instagram。公開了和父親職業高爾夫球員・鈴木亨的父女合影,還有首次在球場上發球的珍貴模樣。愛理提到「讓我在月刊ゴルフダイジェスト有首次的父女對談 來向職業選手鈴木亨進行長篇訪談。訪問人為鈴木愛理。以這樣的設定來展開的談話。而最終是變成了父女對談」,上傳了與父親開心談話的模樣,在父親面前用漂亮的揮桿來發球的影片。又寫道「非常非常內容豐富的鈴木家族故事。統整出了很棒的文章來,家人們都說要把它拿來作為傳家寶那般」。是部展現出了鈴木選手和女兒之間和樂融融的影片。

 

此外,標籤了「#第一次在球場上發球#打中了#除了飛行的方向#差不多想要來打高爾夫球了#因為是訪問者樣式的服裝 #下次要換上全套服裝#想要站上球場呢」透露對於高爾夫的興趣,以及「#年長高爾夫也是#不論哪種都十分深奧#最棒最有趣的比賽#父親的應援也請多加關照了」。對於這次的貼文,有像是「最開心的父親」、「愛理醬意外不錯的揮桿小驚訝,不虧是運動員的女兒」、「爸爸真帥」、「父女看似很開心」等等的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