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坂すみれ 全新相片書『上坂すみれフォトブック すみぺのAtoZ』12月19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Shufunotomo Infos Co.,Ltd. 2020

 

聲優上坂すみれ(上坂堇)公開了即將在她生日的12月19日(六)發售她的相片書『上坂すみれフォトブック すみぺのAtoZ』,本相片書是她在聲優主題雜誌『声優グランプリ』上的連載「同志諸君に告ぐ♥」中的第四冊寫真書作品,以「A到Z」為主題攝影,A(Adult):成熟的黑色連身裙、D(男裝):戴著假髮的男高中生、E(精靈):夢幻的模樣、F(女性風格):女性風格、Y(應援):棒球社的女子經理等各式各樣的場景攝影。其他還包括L(長篇專訪)、M(化妝)等介紹上坂平常使用的化妝用品,以及Z(隨筆)將刊載她首次的隨筆作品。其他還有K(看板)、W(酒)等許多過去不同連載的片段等豐富內容。

 

 

另外,寫真書還將在日本東京アニメイト秋葉原本館舉辦看板展(2020年12月17日(四)~2021年1月24日(日)),現場購買還可獲得實體店面限定特典。

 

アニメイト秋葉原本館 限定特典

 


 

【『上坂すみれフォトブック すみぺのAtoZ』情報】

發售:12月19日(六)
定價:3,500日幣+稅金
規格:B5、全彩96P
出版: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發行:主婦の友社

發售資訊:

アニメイト  販售頁面(下圖為特典照)

資料夾

 

ゲーマーズ  販售頁面(下圖為特典照)

 

徽章

 

とらのあな 販售頁面(下圖為特典照)

寫真照(1張)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