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 have Fun、東京女子流等女子偶像挑戰大喜利競賽 1月20日線上播出

, 活動訊息

圖片:ライブナタリー

 

由lyrical school、Task have Fun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東京女子流成員參與演出的<ライブナタリーPresents「おもカワ ~アイドル大喜利タッグトーナメント~」>將於2021年1月20日舉辦。<ライブナタリーPresents「おもカワ ~アイドル大喜利タッグトーナメント~」>是在約兩個半小時的現場直播裡將“有趣”與”可愛”融合的新感受大喜利活動。由2名各團體的選拔成員進行組隊,合力挑戰大喜利。審查員為バッファロー吾郎A以及せきしろ,主持人則由しずる村上來擔任。關於直播的意見及感想,可以在Twitter PO文附上「#おもカワ」的標籤。

 

 


 

【演出者感言】

■lyrical school

hime:<有趣可愛>……我想偶像只有可愛的時代已經結束了。我的夥伴應該也是幹勁十足的很想要獲勝。我會努力的!

minan:如此想贏的比賽是自出生以來第一次!  會和hime同心協力加油!

■Task have Fun

熊澤風花:第一次挑戰大喜利!  希望會是能夠炒熱現場氣氛似的回答會加油的!

里仲菜月:第一次的大喜利!  課題至今挑戰過了各式各樣的綜藝,而大喜利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會努力的!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

鍛治島彩:想要以アプガ2(にー)讓大家開心的笑出來! 目標有趣可愛全集中! 直到比賽的頂點為止都要UP UP! 因為會土下座的關係請全部都要笑出來……! 當我的特技鼻笛發出逼~的時候就要集合!

新倉愛海:我是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 アプガ2、傳說的心結組合(!?)回歸……!? 這次,初代<有趣可愛>冠軍寶座是絕對想要得到,與此強烈的意志同時,アプガ2的心結組合(!?),傳聞的“鼻笛鍛治”和“每一點都可愛的愛海”組隊挑戰大喜利!在這裡將發揮出最棒的團隊合作破除心結,然後奪下<有趣可愛>偶像的頂點!請多加關照了!!!

■東京女子流

新井ひとみ:雖然沒有玩過大喜利,不過我會愉快地盡我所能擠出有趣的智慧,會加油的!

中江友梨:我覺得可愛與有趣是一體兩面的!  會盡全力加油的!!

 

ライブナタリー Presents「おもカワ ~アイドル大喜利タッグトーナメント~」】

直播時間:2021年1月20日(三)19:00~(預計21:30結束,日本時間)

存檔時間:直播結束後~2021年1月26日(二)23:59

活動官網:https://live.natalie.mu/event/omokawa01

購票方式:https://eplus.jp/sf/guide/streamingplus-userguide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