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新單曲「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完整音源將在今天於電台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ニッポン放送

 

乃木坂46將在12月16日深夜播出的電台節目『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上解禁其將在2021年1月27日發售的單曲「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完整音源,這天的主持人包括常規主持新内眞衣,而每週輪替的搭檔主持這次由生田絵梨花登場。

 

新歌「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的片段雖然已經在一些音樂節目上演出,但完整的音源這次將是首次解禁,同時節目預計也會有歌詞朗讀企劃。另外,每年慣例都會推出的特別企劃「*2推し屋サンタの史上最悪の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ショー (二推的聖誕老人史上最糟糕的聖誕禮物SHOW)」,該企劃將從聽眾募集今年發生過運氣不好或者糟糕的事情,如果能獲得新内與生田的共鳴將可獲得節目提供的聖誕禮物。節目將在今晚(16日)深夜25時(17日凌晨1點)開始播出,目前只有日本地區能收聽。

 


 

*2推し屋:取自新内眞衣自稱的名號「二推しの女(被排在第二順位喜歡的女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