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解釋.三國志》日本上映首日終結《鬼滅之刃》冠軍 台灣觀眾「今年最好笑的電影!」

, 電影專區

圖片:車庫娛樂

 

由「鬼才導演」福田雄一執導的《新解釋.三國志》,集結大泉洋、小栗旬室剛山田孝之橋本環奈渡邊直美等超豪華出演陣容,上週五(12/11)在台灣與日本同步上映後,台灣首週末票房350萬,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打破年度日本真人電影開片紀錄!而《新解釋.三國志》也在日本上映首日空降冠軍終結《鬼滅之刃》的冠軍紀錄!《新解釋.三國志》顛覆歷史的故事內容,無厘頭的臺詞和演員們不計形象的奔放演出,在福田導演逗趣的執導風格下,成為年末最適合呼朋引伴到戲院觀賞的娛樂大作!台灣觀眾紛紛表示:「覺得這是今年最好笑的電影!大泉洋和室剛真的太鬧了!」、「整個影廳笑聲此起彼落超紓壓,完全戳中我的笑點!」、「從一開始就超!好!笑!笑點幾乎長在大泉洋身上!」、「彷彿日本的賀歲片,超適合和朋友們一起放鬆大笑!」、「渡邊直美的貂蟬熱舞讓我笑到流淚!」、「從桃園三結義開始就笑倒我,自戀趙雲也超戳笑點!」、「這部真的很好笑,搞得我整場笑聲沒停過,把三國人物改編得太好了!」、「岩田剛典和城田優的武打戲超精彩!」

 

渡邊直美(飾 貂蟬)

 

昨天公布的大泉洋與福田雄一逗趣訪談影片中,可看到「嘮叨劉備」大泉洋 遇上 「鬼才導演」福田雄一「相愛相殺」模樣。大泉洋提到拍攝《新解釋.三國志》第一場戲時,就遇上演員們臺詞對不起來的狀況,令他十分憂心,但沒想到導演卻說沒問題,讓他懷疑起導演的執導心態。福田導演自爆其實他是大泉洋的頭號粉絲,他說:「所以不管大泉洋說了什麼我都覺得很有趣!我曾經找製作人討論過,像我這樣(粉絲角度)是不是不太好?因為真的太喜歡大泉洋了全都覺得很有趣,該怎麼辦呢?」導演甚至表示如果「劉備」一角不是由大泉洋詮釋的話,就沒必要拍攝這部作品了!大泉洋則透露很早就收到《新解釋.三國志》的邀約,但遲遲沒收到劇本,只發現導演一直在拍攝別部作品,讓早已將其他拍攝行程排開的他感到焦躁不已,他苦笑表示:「我一直很懷疑真的有要拍嗎?我都把行程空下來了等他了!到了正式開拍前劇本才緊急出現!電影劇本來得這麼突然……真的很少見呢!」而福田團隊的班底室剛,這次在《新解釋.三國志》中飾演「孔明」,但室剛不按牌理出牌的演技方式也令大泉洋感到不可置信,他表示:「這部作品會出現很有趣的孔明,真的很『母湯』,從沒看過以那種方式登場的孔明!」超乎想像的娛樂大作《新解釋.三國志》現正熱映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