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首次線上LIVE「ONLiNE LEO – NiNE」落幕 26日再次燃爆Zepp New Taipei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攝影:hajime )

 

歌手LiSA於12日舉辦了因Oricon周排行榜令和首次同時獲得第一名的單曲「炎」和專輯「LEO―NiNE」而進行的無觀眾線上LIVE。「歡迎來到ONLiNE LEO-NiNE,我是LiSA! 好像是睽違1年舉辦LIVE?終於等到了這一天!」「雖然真的很想要和大家在LIVE相見,畢竟沒什麼可以比得上現場Live,不過就像這樣子很普通的,一邊對於舉辦線上Live有種不踏實的感覺,一邊和大家為了今天做了許多的準備。」

 

攝影:hajime

 

演唱會一開始以「マコトシヤカ」開場,在第6首歌曲「わがままケット・シー」的最後還橫躺在了舞台上,整場演出都展現時而成熟性感,時而酷帥激動的世界觀。接著是「鬼滅之刃」系列的代表歌曲「炎」以及「紅蓮華」將氣氛帶至高潮。演唱完15首歌曲時,LiSA也不忘對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意和對未來的展望。「在這個感受到一直以來理所當然的幸福是相當特別的2020年。很想念你的一切,無論如何都想要和你見面的2020年。一直思念著你們的事情,無論如何都想見到你們的2020年。雖然有著不安,也變得不安,甚至是停滯不前,但終於我們也迎來了這一天。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大家。希望有更多更多最棒的未來在等待著我們。超越今天,更加更加去超越吧!」

 

同時本場演出也發表了作為1月8日開始播出的動畫「バック・アロウ」片頭曲的新歌「dawn」,將作為2021年單曲第一槍在1月13日發行。CD的回仕様,將附上使用了動畫繪製插圖的三方背盒套。同演出也將在12月26日於台北Zepp Live Taipei舉辦台灣特別放映會「LiSA ONLiNE LEO-NiNE 台灣播映場」,詳細售票訊息請見拓元售票系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LiSA「ONLiNE LEO-NiNE」演出歌單】

日期:2020年12月12日

M01. マコトシヤカ
M02. Catch the Moment
M03. 晴レ舞台
M04. エレクトリリカル
M05. 愛錠
M06. わがままケット・シー
M07. unlasting
M08. cancellation
M09. 赤い罠(who loves it?)
M10. 炎
M11. 紅蓮華
M12. play the world! feat.PABLO
M13. Rising Hope
M14. ADAMAS
M15. ハウル

歌單線上收聽:https://lisa.lnk.to/online_leo-nine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