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純 收台灣粉絲禮好驚喜 年度最暖日劇「姊姊的戀人」台灣跟播中

, 偶像消息

圖片:WAKUWAKU JAPAN

 

在這個發生很多事的2020年要結束之前,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將獻上年度最暖日劇!由人氣女星有村架純主演的連續劇「姐姐的戀人」正每週六在WAKUWAKU JAPAN全台首播,而女主角有村架純竟意外提前接到台灣直送的聖誕禮物!

 

她在「姐姐的戀人」裡面,父母因為意外身故,為了撫養3個摯愛的弟弟勤奮工作,因為工作的關係喜歡上了一個神秘的男子,有村架純在這部連續劇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氛圍,所飾演的桃子是個活潑開朗,有點神經大條的女性,在尋找幸福的過程中,有歡笑也有淚水,從一點一滴的「小確幸」中,尋找幸福的方向,故事以「今年」的環境為背景,她充滿元氣的演出已讓許多觀眾獲得療癒。無論是電影「墊底辣妹」、「在咖啡冷掉之前」,又或是NHK連續劇「雛鳥」等作品,有村架純不斷突破,挑戰不同細路,而「姐姐的戀人」這也是有村架純與知名編劇家岡田惠和的第六次合作。

 

 

最近正在趕戲的她,突然收到來自台灣的聖誕禮物,拆開來後發現是一幅精美的有村的畫像,讓她驚喜直喊:「超棒的!好像喔!超開心!」,除了感謝大家能收看這部戲,喊話「這是一部充滿溫暖、且蘊藏很多訊息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感受。」WAKUWAKU JAPAN已於12月5日(六)起,每週六晚間11點30分全台首播「姐姐的戀人」,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

 


 

【「姐姐的戀人」劇情大綱】

個性開朗、年近三十的桃子,是個為了撫養3個摯愛的弟弟勤奮工作、但卻神經大條的女生。這樣的她居然喜歡上一個謎樣的男人。只是,那個笑容燦爛的男人似乎內心深處有傷,以及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但那對她來說都不成問題!桃子的愛意,帶給家人、朋友、職場同事、甚至是喜歡的那個神秘男人,一連串的小幸福。

【演員陣容】

有村架純、林遷都、小池榮子、藤木直人、奈緒、高橋海人(King & Prince)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