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出道單曲發售!大園玲、武元唯衣、松田里奈登場『ボム1月号』封面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ワン・パブリッシング

 

櫻坂46成員大園玲武元唯衣松田里奈將作為12月9日發售『ボム1月号』的封面,也會在卷頭特集當中登場。本期雜誌收錄有於12月9日發行第一張單曲「Nobody’s fault」的櫻坂46特集在封面登場的大園玲、武元唯衣、松田里奈3人,以愉快的假日為主題,拍攝了在有陽光照射的客廳裡,穿著櫻花色調的居家服裝飾著聖誕樹、蛋糕的模樣。

 

在海報裡則是展現出了冬季風格的針織打扮。也刊載了成員們各自對於聖誕節的回憶、以及了解3人之間關係性的特別訪談。新2期生幸阪茉里乃、増本綺良2人則是作為“聖誕夜的感情要好天使”來登場。有在浪漫的雪中加上聖誕色調的針織打扮,也有在幻想氛圍的燭光照明裡穿上了背心與短褲的居家打扮。還能夠享受到可愛毛茸茸的帽T模樣。

 

另外,在封底登場的是乃木坂46成員筒井あやめ!這次將帶來11頁的長篇雜誌寫真。有年末大掃除風格的模樣、散步模樣、摺著紙鶴的模樣,愉快的享受著16歲冬天。吃著可愛鯛魚燒的模樣也是看點之一。

 

 


 

【雙附錄】

① 超大(超B2尺寸!)雙面海報
大園玲、武元唯衣、松田里奈(櫻坂46)

 

② 超大(超B2尺寸!)雙面海報
幸阪茉里乃、増本綺良(櫻坂46)

 


 

【登場人物】

大園 玲・武元唯衣・松田里奈(櫻坂46)
幸阪茉里乃・増本綺良(櫻坂46)
筒井あやめ(乃木坂46)
小越春花、小見山沙空、古舘 葵(NGT48)
山田南実
由良朱合
福岡みなみ
本田望結
木下彩音
平澤宏々路
森 マリア
モーニング娘。’20
SUPER☆GiRLS
B.O.L.T

 


 

【BOMB(ボム)1月號 概要】

定價:998日幣+稅金
發售:2020年12月9日(五)
規格:AB判
出版:(株)ワン・パブリッシング

◎ワン・パブリッシング官方網站:https://one-publishing.co.jp
◎ボム編集部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idol_bomb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