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階堂富美床戰大二十歲前輩 【手塚治虫迷幻少女】導演終於等到她成年

, 電影專區

圖片:天馬行空

 

改編自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禁忌情色漫畫作品的電影【手塚治虫迷幻少女】,由其長子手塚真擔任導演,攜手王家衛御用攝影師杜可風,並找來人氣演員稻垣吾郎、二階堂富美激情演出。導演表示,起先在選角時,因為電影中有許多大尺度性愛場景,遇到不少困難,特別在女主角的部分不斷碰壁。對於最終得以與兩位兼具魅力與實力的演員合作,導演手塚真表示:「我很幸運地在最終關頭找到這兩位優秀的演員,他們從讀本到正式拍攝都表現得落落大方,面對裸露也毫不扭捏。」而對於此次與比自己年長20歲的稻垣吾郎合作,還有多場全裸激戰,二階堂富美表示感覺相當特別,「我還是高中生時去看了三池崇史導演的【13人刺客:殊死血戰】,當時就對飾演大反派的稻垣吾郎先生印象深刻,這次和他一起演出,還如此近距離接觸,更是感受到他身上散發出的文學氣質和智慧,由他來飾演作家美倉老師這個角色,真是再適合不過!」

 

二階堂富美在【手塚治虫迷幻少女】中一頭金髮,配上一襲長風衣,總是一身酒氣、滿身髒汙,像灘爛泥般每天醉倒在東京各個潮濕陰暗的角落,卻依然性感絕倫,讓導演手塚真相當驚艷:「二階堂富美的演技極佳,她本人身上有種比想像中更具存在感的特質,非常適合芭波拉這個角色。」導演手塚真也自爆這部電影在企畫階段時,就曾想過邀請二階堂富美演出,不過那時二階堂富美還沒成年,「所幸正式準備拍攝時,二階堂富美已經成年了!我們也是在她成年後,確定可演出情慾戲才向她提出邀約,這也是一種緣份吧!」手塚真也表示,自己最喜歡的一場戲便是二階堂富美一個人撐著傘,像是跳舞般遊走在新宿街頭,「這場戲可說是攝影指導杜可風的隨興創作,非常美麗,散發出的散漫、神祕氛圍也與電影相當契合。」本片將於12月18日在台上映。

 

 

「東京都市吞噬、消化了幾千萬人,有個女人卻像是排泄物般被排出了,她的名字是芭波拉。」有著特殊性癖的唯美派作家美倉洋介在地鐵站邂逅了這名滿是酒氣的女子,便將她帶回家。放浪形骸的芭波拉再次激起美倉創作的靈感,文思泉湧猶如同他內心即將潰堤的慾望,她是繆斯?還是惡魔?或者根本只是美倉自行想像的幻影?有如在芭波拉的引領之下,美倉洋介展開了這段毀滅的旅程…超值預售套票即將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凡購買單人套票即可獲得「A3原文紀念海報」壹張,購買雙人套票即可獲得O.P.I提供之「歌舞伎町女王指甲油 玩轉東京系列15ml」壹份,贈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台灣東販出版社提供之「原著漫畫《迷幻少女1&2》」壹組,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