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留美子經典之作《犬夜叉》主題咖啡廳 登場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 活動訊息

高橋留美子經典作品之一「犬夜叉」1996年開始在日本周刊少年Sunday連載,從漫畫、動畫、劇場版一路走來27個年頭陪伴許多喜愛日本動漫的粉絲們一同成長,橫跨了三個世代,是7、8、9年級生大家共同的回憶。本周六這部擁有廣大粉絲的經典之作「犬夜叉」首次在台灣打造主題咖啡廳『《犬夜叉》x《MyAnime Café》』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盛大開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本次由曼迪代理合作的《犬夜叉》x《MyAnime Café》特別為了不同角色製作特別的餐點,有異國美食、精緻甜點、特調飲品和最具代表的台灣味珍珠奶茶,會場入口還有四位人氣角色犬夜叉、日暮籬、彌勒、珊瑚的大型立牌供粉絲們合影留念,帥氣的生殺丸和可愛的鈴則是需要入內才有機會看見她們的蹤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包括有吃有喝,周邊商品當然也不能少,周邊商品除了從日本進口外還特別授權台灣廠商製作讓粉絲們有更多種選擇,此外還邀請了三位COSER分別打扮犬夜叉、日暮籬、殺生丸三位人氣腳色在現場陪伴一早就就來排隊等待進場的百名粉絲,喜歡犬夜叉的粉絲們一定不能錯過這首次登台的聯名活動。

 


 

【犬夜叉x MyAnime Café】

期間限定:2020/12/5(六)~2021/1/14(四)
地        點:三創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MyAnime Café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AnimeCafe
曼迪傳播FB 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