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小坂菜緒、佐々木美玲、河田陽菜代言『安視優』電視廣告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ジョンソン・エンド・ジョンソン

 

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佐々木美玲河田陽菜所演出的隱形眼鏡『アキュビュー(安視優)』的新電視廣告將於12月4日開始在全日本播出。這次的電視廣告主題為、“新常態、來做好事!”。即使只有一點點也打算要向前邁進的人、或是在日常生活中必須要切換On / off的人,『アキュビュー』將為大家應援,以這層含義製作出以「電視播報節目」和「料理節目」為主題的兩種版本廣告。

 

「料理節目」以料理廚房為舞台,飾演老師的林遣都和助理佐々木原以為是要來介紹美味料理,卻在清單上寫道「在遠距時的端正感」。材料重點則是「馬馬虎虎的背景」、「普通的上衣」和「安視優 歐舒適 每日拋」,而作為完成品的模特兒則是由河田搞笑飾演。另一方面在「調查員」篇裡,作為”新生活常態”實際調查,擔任調查員的林造訪了獨自生活的小坂房間。”只有”在進行線上教學的西班牙語老師所見範圍裡的上半身服裝、髮型和背景十分整潔,對於已然實踐了聰明遠距生活的小坂,林則是興致勃勃地進行報導。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