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新成員最終審查公演本月26日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SMAR

 

女團夢見青春期(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發表了將舉辦新成員徵選<なれんの!?夢アド!? 2020>最終審查Live共3場公演。第一場公演,是在12月20日於AKIBAカルチャーズ劇場所舉辦的<なれんの!?夢アド!? 2020 最終候補生お披露目公演>。從約3000名報名者當中所選出的“最終候補生”們(12月14日決定。人數未定),首次在粉絲們面前登場的首次亮相公演。當天會進行現場觀眾和線上觀眾的人氣投票。並且也會有夢見青春期現役成員的Live表演。

 

第二場公演,是在12月23日於下北沢CLUB Que所舉辦,最終候補生單獨Live活動<夢アド オーディション最終候補生 実技審査公演>。這是只有最終候補生來進行的Live表演,將會實際展現出她們的表演能力與談話技巧。當天同樣會進行現場觀眾和線上觀眾的人氣投票。

 

第三場公演,是在12月26日於池袋HUMAXシネマズ所舉辦的<YUMEMIRULIVE 20201226 brand new ADOLESCENCE>。經過了候補生的實際表現,再加上至今為止的現場/線上觀眾人氣投票,將會由審查員來發表最終審查結果。此外,在公演的最後,也會有夢見青春期現役成員的Live表演。另外,3場公演的門票都是從12月1日18:00開始販售。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