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第八張單曲「青春“サブリミナル”」睽違一年奪得周榜冠軍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女團「=LOVE」在11月25日發售的第八張單曲「青春“サブリミナル”」在12月1日公開的『オリコン週間シングルランキング』以及日本告示牌的周榜『週間シングル・セールス・チャート“Billboard JAPAN Top Singles Sales”』都獲得了第一名的成績。這也是繼第六張單曲「ズルいよ ズルいね」以來睽違一年奪得榜單冠軍。這次「青春“サブリミナル”」是回歸團體活動的髙松瞳睽違三張單曲後再次站上中心位置,並由團體製作人指原莉乃擔任作詞,將自己對於戀愛酸甜的心情以及世界觀,打造成一首速度感十足又清爽的歌曲。

 

B面曲部分則有AKB48成員峯岸みなみ擔任音樂錄影帶導演,並在YouTube、TikTok有著不少話題的「しゅきぴ」,以及姐妹團≠ME新歌「P.I.C.」都將收錄其中。另外,=LOVE在11月27日開始正舉辦著冬季巡演『You all are “My ideal”』,最後一場將在2021年1月16日、17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