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吉田朱里身體不適畢業公演延期 同日證實白間美瑠確診新冠肺炎

, AKB48集團

NMB48成員吉田朱里今天公開了由於身體不適,原定30日于大阪難波NMB48劇場舉辦的畢業公演延期的消息,同天傍晚官方網站也證實了白間美瑠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NMB48官方部落格先是公告了原定今天舉辦的畢業公演延期的消息,同時也表示吉田在接受新冠肺炎PCR檢查後結果為陰性,而詳細狀況日後將再跟大家公開。吉田自己的推特也寫到關於自身畢業公演延期的消息,還寫道「讓大家擔心了不好意思,請讓我再當一下NMB48的成員。」

 

而NMB48官網則公開了白間美瑠的部分是在28日有頭痛、倦怠感、喉嚨痛等症狀,最後在29日的PCR檢查後確診新冠病毒,今後也將依照日本當地醫療機構的建議進行治療,而被判定為密切接觸者的人也會採取必要的對應措施。

 


 

官方網站公告:http://news.nmb48.com/etc/20201130/170055.html

部落格公告:https://ameblo.jp/nmb48/entry-12641136451.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