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irls 年底解散時間正式拍板 12月28日將發行最後精選輯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女團E-girls在日前正式公開了將於今年12月31日解散的消息。2019年12月發表了將在2020年底解散的E-girls,雖然因為疫情導致最後巡演全數中止,但最後仍在官網正式公告了將在年底解散。並將在12月28日(一)發行她們的歷年精選輯。從11人體制的首張單曲『Love ☆ Queen』之後到『So many stars』全部的原創歌曲,以及新歌『eleven』、在巡演「E-girls LIVE TOUR 2018 ~EG 11~」翻唱EXILE的歌曲『VICTORY (E-girls version)』等共29首將收錄在精選輯中。

 

新歌『eleven』是將11名成員共同努力至今的心意化作歌詞,並由負責過許多E-girls歌曲的和田昌哉擔任作詞,不僅有著她們想傳達給歌迷的訊息,作為團體最後一首歌曲也敬請關注。另外,同精選輯中DVD/Blu-ray Disc將收錄11人體制後共15首音樂錄影帶以及舞蹈影片,在日前同時公開的還有全新宣傳照、作品封面及特典內容。

 

 


 

官網公告全文:https://www.ldh.co.jp/news/detail.php?lang=jpn&site=Egirls&newsid=0000031275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