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y 新歌「星瞬~Star Wink~」將作為「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主題曲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創作歌手Anly的新歌「星瞬~Star Wink~」決定將作為從2021年1月16日開始限定上映的「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主題曲。此外,也決定將於1月6日發行單曲。

 

近年來使用循環效果器,在舞台上進行多重錄音的表現手法,在許多媒體和活動上都有登場的Anly。現在在官方YouTube頻道所公開的影像也在公開數周便突破了100萬觀看次數。在世界各地都得到了許多讚揚的留言。在這之中所發表的新歌「星瞬~Star Wink~」是她溫存已久的歌曲,以獨特的歌聲作為特色的中板情歌。更加擴展了人氣動畫「夏目友人帳」的世界觀。在初回生産限定盤、期間生産限定盤的DVD裡各自收錄了全新拍攝的Loop表演影像。

 

此外,也決定將會出席在12月26日於兩國國技館所舉辦的J-WAVE TOKYO GUITAR JAMBOREE 2020 RETURNS。而在明天1月14日也會舉辦自主活動「いめんしょり」。她日漸精進的表演能力實在令人為之著迷。

 

 


 

【採用為主題曲的Anly感言】

『星瞬~Star Wink~』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小心溫存的歌曲。『夏目友人帳』是一部令人留下溫柔淚水充滿溫暖的作品。

被選為這次作品的主題曲,感到非常的開心。無法用眼睛看見的羈絆和思念。

平淡風景所交疊而成的回憶。這些都會成為生存下去的強大力量,將其放入歌詞當中。

希望每道音符和詞彙都能夠貼近觀看這部故事和作品的各位心中。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