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井ひとみ 新作「時には昔の話を」MV公開 回憶十年致敬『紅豬』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新井ひとみ(新井瞳)於25日發售了她個人第3張單曲「時には昔の話を(偶爾說說從前)」。本作是吉卜力動畫『紅の豚(紅豬)』的片尾曲,由加藤登紀子原唱的80年代經典歌曲翻唱作品。此外在25日晚間7點也進行了YouTube版本音樂錄影帶的首播。穿上了致敬『紅の豚(紅豬)』裡吉娜的服裝,在咖啡館和王宮裡優雅歌唱的MV裡,也有回憶在東京女子流這10年來的鏡頭。對於像這樣子能夠看見新井從頭開始成長的音樂錄影帶,有許多像是「其中的影像太狡猾了!  那樣是會哭的阿」、「等等,MV不是會讓人哭嗎~」等等留言。

 

此外,收錄於實體作品版本當中的音樂錄影帶,也放入了在YouTube版本看不到的特別演出。

 

 


 

數位收聽(KKBOX):https://www.kkbox.com/tw/tc/album/emFaUL9szIuN80F5eLMg009H-index.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