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ziU MIIHI現身新作『Step and a step』MV 真野恵里菜忍不住發文讚嘆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初回生産限定版A:CD+DVD)

 

女團NiziU在今天(25日)公開了將在12月2日發行的主流出道單曲『Step and a step』音樂錄影帶,同時也在各大串流音樂平台數位上架。在今天凌晨公開的音樂錄影帶,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來,沒事的”為主題,展現出NiziU的溫暖風格外,開頭先是八名成員的舞蹈鏡頭,最後包括身體不適暫停活動的MIIHI重新會合一起前進的模樣,也透過音樂錄影帶的方式呈現出來。這個鏡頭還讓演員真野恵里菜發了推特表示「忍不住發了推文」,因為真的太愛MIIHI了。

 

 

而『Step and a step』是繼她們上個超火紅的迷你專輯作品「Make you happy」後,再次由「Nizi Project」總製作人朴軫永擔任詞曲製作,以「大家會一直在一起」為概念,從上次的「跳繩舞」到這次「兔子舞」,有機會再度引起一陣模仿風潮,而目前本作已經在昨日播出的日本節目「ベストアーティスト2020」上首次公開演出,音樂錄影帶公開至今(截至發文時間點)已經突破700萬觀看次數,台灣地區也已經同步搶先數位發行(連結)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