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POP 新體制首張單曲「To Do」 顛覆“#CROWN POP好可愛”封面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DP

 

CROWN POP將於12月22日發售第4張單曲「To Do」。這次的第4張單曲,對於自10月開始以新體制展開活動的CROWN POP來說是新體制後的首張單曲。是展現出少女們對於今後更加遠大目標的決心與挑戰的一張單曲。主打歌曲「To Do」在描寫朝向夢想勇往直前的模樣,是具速度感的一首歌曲。CW曲則是各type相異。通常盤A收錄的歌曲為「Are You Ready To Shine?」,而通常盤B則是收錄了「横断歩道」,各自都表現出了不同的情感。此外也公開了「To Do」的封面照片。通常盤A的封面是以成員剪影和身後無規則的光線軌跡所構成,顛覆了“#CROWN POP好可愛”形象的設計。而在通常盤B的封面則是成員們換上以黑色為基調的新服裝表情端莊的模樣,也是將之前的印象煥然一新的設計。

 

「To Do」通常盤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