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齊藤京子首本寫真集標題『とっておきの恋人』及四版本封面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主婦と生活社(攝影:岡本武志)(通常版封面)

 

日向坂46成員齊藤京子的首本寫真集標題『とっておきの恋人(1月19日發行)』及四種版本封面在今天公開。包括照片及標題在內都洋溢著「女友感」,其中標題的字跡是由齊藤親筆寫下的。本作與她擔任模特兒的時尚雜誌「ar」編輯部合作,長約一年的準備時間以「在東京約會」為主題攝影,外景地以東京23區為核心,包括銀座逛街,或者是在高級餐廳用餐等場景,是能在200頁的篇幅中完整看見她有時可愛有時性感的模樣。

 

另外,隨著寫真集發售,官方推特、Instagram也同步開啟,預計會放上幕後花絮以及齊藤想對粉絲說的話等。寫真集也將有六種直筆明信片特典。

 

紀伊國屋書店限定封面

Loppi・HMV 限定封面

樂天BOOKS限定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